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网络,爱生活,爱……

在互联网这条路上奔跑着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范伟的经典台词(超精)  

2009-01-27 07:52:46|  分类: Love My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范伟的41句经典台词

  1.人跟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!

  2.大哥,你要砸就砸我吧!

  3.这是病人与病人之间在探讨病情,你瞎掺和啥呀你!

  4.大哥,我真抽了!

  5.苍天啊!大地啊!哪位天使大姐给我出的这口气啊!

  6.你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?

  7.忽海无涯,回头是岸。

  8.小样我整不死你!

  9.一般人我不告诉他。

  10.忽悠,接着忽悠!

  11. 拐一年卖一年,缘分啊!吃一堑长一智,谢谢啊!横批是:自学成才!

  12.IC、IP、IQ卡,统统告诉我密码!

  13.等……等会儿……我……我要劫个色。

  14.你也不理我,我成狗不理了 。

  15.啥也不说了,全在酒里边了。

  16.唉,就……就你觉得这个事儿有……有意思吗?

  17.弃勺从教。

  18.戴功立罪。

  19.这个人站的高度不同,看问题的角度就是不一样!

  20.愚昧,太愚昧,你老愚昧了!知道不?

  21.智商是什么东西,给……给我拿来!

  22.婚姻是人的第二次投胎,你老舅我就没投好!

  23.一生就看一个女人是不科学的,容易看出病来。

  24.有钱男子汉,没钱汉子难啊!

  25.这孩子太有心眼了,赶……赶紧打个倒骑驴。这孩子哪能干这小本生意,人家得干大生意!

  26.好歹我也是个戴眼镜的,怎么能干这事呢?

  27.得不到女同志的青睐,得到了都是伤害。

  28.我吃胡萝卜素,这老有营养了!刚才我不是没看见苹果吗?

  29.这活挺霸道的啊?

  30.论成败,人生豪迈,大……大不了……重头再……再来……

  31.要想生活过得去,不怕身上背点绿。横批:忍者神龟!

  32.是你爸大还是城市大啊?

  33.钱是王八蛋,没了再去赚!

  34.你们敬我一尺,我敬你们一丈,尊重他人人格,树立模范形象!

  35.高职不如高薪,高薪不如高寿,高寿不如高兴。

  36.上顿陪,下顿陪,终于陪出胃下垂……

  37.走自己的路,让前妻后悔去吧!

  38.咋地?我……我就是……开元市维……维多利亚娱乐……广场总经理的保镖!

  39.床前明月光,粒粒皆辛苦;举头望明月,更上一层楼。

  40.幸福就是:我饿了,看见别人手里拿个肉包子,他就比我幸福;我冷了,看见别人穿了件厚棉袄,他就比我幸福;我想上茅房,就一个坑,你蹲那了,你就比我幸福。

  41.老崔,箱子那么沉,为什么不拖着走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